文学院举办“聆听中国故事,党员砥砺前行”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屈会超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542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7日上午,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东寓12楼A02室举办“聆听中国故事,党员砥砺前行”理论学习活动,文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工作站成员们首先观看了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的相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了解到,“党代表通道”是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历史上首次设立,首批19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十九大代表在接受中外媒体采访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讲述身边的“中国故事”,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政治素养。随后,成员们就视频中每位党代表的讲述内容展开小组讨论,大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党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展望和畅想。在全体成员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后,站长陈玲说道:“结合刚过去不久的“十九大”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我认为每一个青年学子都有义务为十九大中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祖国的新时代添砖加瓦。”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获益颇丰。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学习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敏感度。此外,在日后的理论学习中,文学院大学生党员工作站将继续根据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更新学习材料,发挥先进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十九大集中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引导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学院 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