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乡村教师访名校中小学语文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554


112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年乡村教师访名校(中小学语文)培训班典礼在文学院报告厅举行。文学院院长李永贤、副院长陈鹏以及中学、小学班主任和全体参训老师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陈鹏副院长主持。

李永贤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培训工作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指出,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并进行了充分准备,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参训老师他也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

文学院教师代表李文博、中学语文培训班学员代表赵锋、小学语文班学员代表王胜元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参加本次培训的中小学语文教师共100名,主要来自安阳、濮阳、滑县、许昌、周口、商丘、信阳、南阳等八个市县。本次培训15天,将采取专家授课、观摩研讨、网络研修、实地考察等方式,就教师知识水平拓展、科研能力提升、教学技能训练、高效课堂管理、教师专业化发展等方面展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