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9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我院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2018116日下午文学院工会举办了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比赛项目设置丰富,例如:踢毽子、跳绳、趣味兵乓球等。既突出参与性、趣味性,也展现团结性、协作性。虽是严寒的冬天,但一点也没消减教职工参与的激情,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了所有比赛项目。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为各趣味项目的前两名颁发了获奖奖品,所有参与选手也都获取了礼物,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建议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种趣味活动,不仅缓解工作的压力,还能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各项赛事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队精神,我院教职工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整体竞争力,为推动2018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文学院 何云龙 任威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