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教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314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队伍的生机与活力,320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外围路举办健步走活动,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行走在美丽的校园大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心情舒畅。在阔步前行的同时互相畅谈工作和生活,一路走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大家完成了既定的路程,并获得一份小小的礼品。

举办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使大家忙碌的身心得以放松,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益于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使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中,为学院建设尽自己一份力量。同时,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文学院管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