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483

为深入学习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515日中午,文学院在崇文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近百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学习。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开启新征程、全校上下追求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时期的建设发展,需要每一位党员、师生的参与。他呼吁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新的历史挑战前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结合报告内容,高飞对与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宣传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同个人的学习成长结合起来;二要了解当前社会经济发展、高等教育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正确认识自己,做好合理的职业成长规划;三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作为,在自我成长中助力校园建设,在自我完善中助推学校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本次专题学习会有助于各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与师大建设的积极性与自豪感,在学院建设、师大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文学院 管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