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乘风万里看山河——离歌回荡,初心不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804

 

 

521日,文学院“乘风万里看山河——离歌回荡,初心不忘”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崇文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老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共百余人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向全体党员发出《致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倡议书》,倡导党员毕业生感恩母校,弘扬校训,不断提升党性养正气,未来奔赴前线建新功。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师大是求学路上最好的回忆,感谢母校给予的教育及培养,感谢提供关心与帮助的老师与同学,未来定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与会学生纷纷对学校三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较为中肯的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呼吁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机遇前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国家建设、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他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无论以后走到哪里、在哪个岗位都要铭记自己是师大培养的一名合格党员,要自觉为师大增光添彩。二是要学习当成习惯,要学会不断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师大赋予我们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努力成为一名服务于人民,有益于社会、有功于国家的优秀党员。

(文学院 何云龙 任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