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六一”趣味亲子活动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337

用梦幻彩虹编织童年,用智慧热情徜徉童年,61日下午,文学院工会在崇文楼报告厅举行六一趣味亲子活动。学院30余名教职工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活动伊始,孩子们又蹦又跳,兴高采烈地和家长一起进行亲子游戏。贴鼻子、我是小小小领路人、运气球……一个个小游戏中,让孩子们应接不暇,乐在其中。在我是小小小领路人游戏中,孩子们牵着父母的手,小心翼翼领着自己的父母绕过障碍物。这一环节展现了父母对孩子的信任以及孩子对父母的依靠。在画画环节,孩子们互帮互助,以两人为一组共同创作,天马行空的想象让人大开眼界。运气球环节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家长们从工作的紧张状态中走出来,与孩子亲密互动,互相配合,其乐融融。在踩气球游戏中,家长不断鼓励孩子,勇敢尝试……现场气氛欢乐异常,灿烂的笑容洋溢在孩子和家长的脸上。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进行了才艺表演,唐诗朗诵、小品,孩子们稚嫩但不失认真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得到了学院工会为他们准备的精美小奖品。

文学院工会组织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与子女间的交流互动和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孩子的合作意识,促进了亲情的融合,诠释了爱的真谛。

(文学院 何云龙 管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