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712

63日下午,文学院师生在西区篮球场进行了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文学院教职工队同2014级毕业生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情绪高涨。

比赛前,双方进行投篮预热活动,两队队员赛前状态良好。随着一声哨响,毕业生队赢得先机,迅速展开攻势,控球三步上篮,获得一分。教职工队紧随其后,追平比分。随后,双方不断变换场地,比分不相上下。教职工队队员控球过人,在篮下遭遇围攻,篮球离手,两方屏气凝神,教职工队再下一分。篮球场骄阳似火,却丝毫没有消减双方的热情与认真。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有说有笑,气氛融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持续了近一小时的比赛在哨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季已悄然来临,四年同窗,结下的不仅仅是友谊,更是浓厚的师徒之情,在离别之际,文学院师生共赴一场篮球赛,重温大学时光的美好,为四年相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比赛结束后,老师寄语同学:“祝同学们今后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同学们也对老师表示感谢和祝愿。在不舍和感动中,篮球赛落下了帷幕。

(文学院王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