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送别毕业生相声专场活动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79


欢声笑语话离别,我们的离别不悲伤。近日,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送别毕业生相声专场活动在崇文楼报告厅举行。

活动伊始,一段开场板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相声《红花绿叶》旧番新说,给观众带了一场逗哏捧哏到底谁是红花的争夺战,相声演员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同学会》以同学聚会的形式反映人们进入社会后思想的变化,传达了“不改初心”的主题。《大相面》讲述了传统相声段子,让人回味经典。由三位社团达人带来的相声《翻四辈》,让观众“占尽便宜”。最后,2014级毕业生揭晓神秘节目,他们以“选谁为逗哏,谁为捧哏”为主线,从生活小事出发,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幽默诙谐的相声剧。

本次送别毕业生相声专场活动用同学们最喜欢、最擅长、最熟悉的方式,让毕业生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并促进校园相声小品文化的不断传播与发展。

(文学院 王秀杰 李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