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439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7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杰主持。

王俊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深入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院长李永贤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狠抓党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与会同志就学院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要在学科发展、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管理水平、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努力,完成学校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学院 葛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