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阅享经典”读书感悟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621


文学院举办“阅享经典”读书感悟分享会活动

为提高学生们对经典书籍的审美鉴赏能力,增强对中外文化经典的阅读研读学习,1112日下午,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阅享经典”读书分享会在崇文楼报告厅举办。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评委、各级同学百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选手们分享了《活着》、《穆斯林的葬礼》、《北京人在纽约》、《哈姆雷特》等中外经典书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精神盛宴。评委依据分享内容、PPT制作等方面进行打分并提出改进意见。针对大学生的阅读状况,学院老师指出读书是提高人精神修养的最佳途径,要求读书要方法得当,有的放矢,把读书当作一种习惯,注入在生活的血脉中。

探求人类瑰宝,分享精神佳宴。经典书籍是人类文明的结晶,此次读书分享会让同学们感受到文学之精美,文化之深邃,对进一步学习中外优秀文化,提高大学生阅读量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学院 王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