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我与‘两个一百年’”党史国情大学习专题理论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屈会超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564


118日,文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我与‘两个一百年’”党史国情大学习专题理论学习报告会文学院团委负责老师、2015级辅导员荆恒磊全体学生党员,文学院“1+1”导航工程全体导航员,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播放了党史国情大学习专题视频,让广大同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史。文学院团委负责老师、2015级辅导员荆恒磊在会上指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导航员、班委能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国情并从中得到启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广大学生干部要从提升自身做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只有埋头苦干,才能实现蓝图、成就梦想党员工作站公寓监察部副部长杨佳欣在汇报中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征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提升自身,学好文化知识,了解党史国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真知、肩担使命。

本次党史国情大学习专题理论学习报告会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学习党史、了解国情,从而推动全体师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学院 丁丁 苗艺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