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自行车整理摆放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43

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自行车整理摆放活动

为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在基层的作用,做到知行合一,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社会实践活动。1114日下午,学院发展对象团队在东区111214号公寓楼下进行自行车整理摆放活动,引导同学有序摆放车辆,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

经过前期的明确分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团队在陈培超队长的带领下高效有序地开展活动。队员们将自行车分类处理,依次摆放在指定区域。其间,队员引导女同学遵守摆放规则。本次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活动后,队员们分享交流经验,并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出谋划策。

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团队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引导并促进校园风貌的更新,使大学生树立规则意识,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文学院 王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