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首届“文枫杯”排球赛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87

文学院举办首届“文枫杯”排球赛

为贯彻落实党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119日—23日,文学院在西区排球场举办首届“文枫杯”排球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跟进并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广播电视学与戏剧影视文学联队、2016级联队与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联队分获冠亚季军闭幕式上,文学院团委负责人荆恒磊致发言词。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参赛人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本次排球赛加强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展现了文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文学院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文学院首届“文枫杯”排球赛的举办,有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轻松活跃的体育氛围,增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文学院 王周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