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499

文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分享交流活动

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125中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启智楼301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们积极签名中拉开序幕知识竞赛环节,志愿者们热情参与,积极应答,抢答了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精神等相关理论知识,对国际志愿者日有了更多了解。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调动了志愿者的积极性,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了更多理论知识与经验指导。志愿者们纷纷发表感言,分享参加志愿服务的收获。韩佳琪表示,在牧野中心小学支教活动让她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认识,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也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希望大家能在志愿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在帮助他人中实现个人成长。张淑畅同样分享了她在“小时光”公益课堂的趣事和感动她认为帮助他人、传递爱心是志愿者活动的目的,同样也是每一个人应担负的责任。

青春奉献新时代,争做雷锋我先行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雷锋精神,为志愿者相互学习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学院后续志愿服务工作的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文学院 王丽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