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考研,助力梦想 文学院 “送福袋”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823


心系考研,助力梦想 文学院 “送福袋”慰问考研学子

为激发考研学子的动力,缓解学生考前压力,1210日下午,文学院深入文渊楼、田家炳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

文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杰、副书记高飞来到考研自习室将装有暖宝宝、水笔、柑橘等礼物的特制锦鲤福袋分发给备考学生,仔细询问考生复习进度及身体状况,嘱咐学生关注身体,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同时,也要做好考前准备,拿出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更高的平台迈进。

关切的祝福、实用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祝福和鼓励。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彰显了文学院亲如一家、和睦融洽的师生氛围。同学们表示,定会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不辜负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文学院 王清洁/文 许冰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