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301


文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再出发,师生同庆新发展。1218日上午, 文学院在崇文楼报告厅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院党委书记王俊杰、院长李永贤、副书记高飞与百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直播。同时,学院安排院学生会、社联、社团、团支部等学生组织干部,进行在线同步收看。

       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准时开始,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庄严站立,齐唱国歌。视频中,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总结改革开放的经验教训,展望现代化中国的美好未来。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的称号。观看结束后,王振国同学分享道:“改革开放四十年奋斗不息,才有了当今来之不易的强大和繁荣,这背后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智慧和汗水。观看中我几度眼眶泛红,对做出杰出贡献的前辈感到敬佩,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鼓舞了青年一代为祖国的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勇气,激发青年人为国拼搏的信念,促进文学院学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神和领导纲要,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不竭的思想动力和精神支持。

(文学院 王清洁/文 曹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