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5级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534

文学院举行2015级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1225日晚,文学院在西校区万人餐厅三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本科生毕业班就业推进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邀请了北京恩科雨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现场同学进行宣讲招聘,负责人姚柯炜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历史荣誉以及姚柯炜专家实验班的情况,对公司的招聘要求、福利待遇、企业的创建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给予了几点建议,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高飞对于恩科雨露教育公司进行了推荐,并向全体2015级同学顺利度过考研第一关致以真诚的问候与勉励,他告诉同学们:“考研只是人生众多选择中的一个,同学们的未来人生将会有无限可能,只要秉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与踏实肯干能吃苦的干劲儿,相信大家都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希望同学们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允执厥中,功不唐捐,愿君学长松,慎勿作桃李。

辅导员荆恒磊就同学们在大学最后阶段即将面临的导师见面会、开题报告以及毕业论文撰写等问题给大家进行讲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恩科雨露有限公司的企业招聘,积极就业。

文学院举办的本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自觉地将未来职业需求与自身素质相结合,发展与时代相适应的素质与能力,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