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硬笔字帖周周练”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61

文学院开展“硬笔字帖周周练”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对读书写字的重视程度,激发大学生练字兴趣,提升师范生的基本技能。文学院在开学初开展了“硬笔字帖周周练”活动,并发动201820172016三个年级学生积极参与练字活动。

此次练字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活动开展,计划持续进行至期末,要求每人每周写一篇硬笔字帖,练习的字体可随个人习惯、喜好自定,每周交一篇字帖给所在年级辅导员进行批阅。各年级在期中和期末对练字情况优秀的同学进行奖励,并将好的作品进行展出,供广大学生参观学习。

截止35日,全院共有500多名学生上交了开学第一周的字帖。此项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于培养师范生基本技能的重视,通过日常练习切实提高学生写字水平。今后,学院还会陆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促进对师范生基本技能提升的培养。

(文学院 陈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