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向善青年 文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45

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向善青年 文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35日上午,文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在我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5既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又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文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党员工作站成员、优秀党员和“1+2导航工程”导航员在新五五四教学楼将路边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并劝导同学们文明停车,自觉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志愿者们清理了帕瓦罗蒂音乐厅与文渊楼中间道路的垃圾、落叶与杂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整理,新五五四楼前的自行车逐渐整齐有序,停车区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文学院党员工作站志愿者周正璐说:“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更深刻的体悟了雷锋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来几次

此次“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向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扩大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力,促进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有助于更好的营造学雷锋的深厚氛围,促进雷锋精神的传承,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文学院 杨 锐 丁 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