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屈会超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57

文学院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5日上午,文学院组织学生在崇文楼一层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收听并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内容,学习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内容丰富,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通过学习会议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承诺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以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文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刘畅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内容让我深刻地意识到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成绩和建设的巨大进步,看到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我深深感到了作为中国当代青年的自豪,我认为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砥砺奋进,用青春谱写一曲人生华章。

本次活动有利于文学院营造聚焦两会的良好氛围,使青年学生增强使命意识与政治敏感度,拓宽学生的视野,引导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并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努力。

(文学院 张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