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拟转入文学院学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412

关于2019年拟转入文学院学生考核的通知

各位拟转入文学院的同学: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参照《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修订)》,我院具体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39日全天(周六)

二、考核流程:

1.资格审查(39日上午8:00——8:30 文学院一楼报告厅)

需提供如下材料:

1)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18级学生提供高考成绩单、第一学期成绩单;2017级学生提供前三个学期成绩单;2016级学生提供前五个学期成绩单(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打印)。

3)学生学籍档案基本信息表(可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基本信息→打印)。

4)能够证明在拟转入专业确有特长的相关材料。

2.笔试(39日上午8:30——10:30文学院一楼报告厅

考试内容:文学基本知识及写作

3.面试(39日下午15:30——18:30 文学院二楼会议室

主要考核学生的专业素养、心理素质、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时可提供能体现个人专业特长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录取办法

我院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排名,结合我院各专业计划可接受的学生人数确定最终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

四、扫码进群

各位拟转入我院的学生扫下图进QQ(备注为:姓名+原学院+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