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1+1”导航工程”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77

文学院举行1+1导航工程”中期汇报


 

          37日中午,文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1+1导航工程中期汇报会。文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荆恒磊、2018级辅导员陈光裕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及1+1导航工程导航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常方圆针对导航员们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她认为2018导航工程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新媒体化报到方式,促使导航员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创新能力。导航员武钊莹以及杨晨雪等同学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分享了自己与对接宿舍成员相处的时光杨晨雪讲到,“我们因缘相聚,能够参与、引领、见证她们的成长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荆恒磊在发言中提到,导航员要真正做到全面导航、用心导航、在思想上引领、在学习上帮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级辅导员陈光裕对本次活动及导航员们上一年度的导航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初心,再接再厉。

      文学院党员工作站“1+1”导航工程自实施以来,为2018级学生在大学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以学习、交流、总结、改进为目标,为导航员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的工作质量同时也有利于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文学院 杨锐 苗艺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