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下半学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83

文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下半学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舍风建设,党员先行。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3日中午,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东寓12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党站负责老师陈光裕到场并致辞。新一批预备党员、党员及2017级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营造和谐的舍风直接关系着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新方法,在学生公寓建立大学生党员工作站,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加强基层党建。文学院将舍风建设作为改进学生工作的切入点,制定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实施细则,号召学生党员及全体学生“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活动的意义在于学生党员亮明身份,对学生思想、纪律、生活等方面进行引导,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意识,提高学生政治素养,有效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争做优秀党员、树立青年榜样;加强了学生公寓的党风建设与宣传工作,为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基础。

(文 孙秀秀 邓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