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以奋斗·致青春”毕业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13

文学院举办“以奋斗·致青春”毕业学生骨干座谈会


砥砺前行,逐梦未来,61日下午,文学院在崇文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以奋斗·致青春”毕业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优秀班委代表四十余名学生干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对2015级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工作的核心,关乎到整个年级的发展,并寄语毕业生“未来可期,常回校看看”。2015级学生干部依次做简短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提出建议和方法。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秦莹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强调服务和奉献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协调好学习和工作提出建议。2016级、2017级学生干部代表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优良品格,做合格的学生干部。学院团委负责人荆恒磊总结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心得,并对毕业生送上祝愿和期冀。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为师生交流感情提供了平台,彰显了学院以学生为主的办学理念,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对加强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建设,营造温馨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文学院 程佳钰/文 陈雯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