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代表会议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524

文学院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代表会议

    为迎接我校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66日下午,文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02教室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代表会议。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26名团员代表候选人以及186名团员评审代表到场与会,经现场核实人数,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王秀杰介绍会议流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宣读投票计票规则。雄浑嘹亮的《国歌》拉开大会序幕,会议严格按照《关于召开我校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进行。选举代表均经基层团支部民主选举投票和各部门严格审核后,参加此次会议进行院级选举。会议秉持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的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21学院代表候选人参加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团代会。

    校团委书记孙冬青进行讲话,她指出学校举行团代会的意义,传达了校团委关于此次团代会团员代表选举的目的和要求。她强调团代会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最广大团员青年的意愿,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和政治素养,增强个人主人翁意识,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团代会的召开,为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共青团政治活动提供了机会,有助于学院青年团员进一步接受关于团的教育。与会青年团员表示,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学习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

(文学院 程佳钰/文 陈雯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