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团青年志愿者信息系统培训班在京召开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7-04-29浏览次数:323




729日,全团青年志愿者信息系统培训班在京召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出席并讲话。各省级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有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张朝晖强调,全团青年志愿者战线要增强危机感、责任感,提升改革意识、改革能力,秉承超越新媒体拥抱大数据的工作新理念,深入研究有中国特色的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发展规律,在做实志愿服务项目、做强志愿服务体系、做大志愿服务文化上下功夫。

张朝晖指出,提升志愿服务管理、信息化水平,实现全国志愿服务数据交流共享,对推进青年志愿者工作创新发展意义重大,全国志愿服务信息化工作要按照坚持公转自转统一、坚持数据向上集中,资源和服务向下延伸的原则统筹推进。他强调已建设本地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地方要尽快对接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尚未建设地方系统的地区要在年底前完成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地方子站的部署,团中央将在技术、人才和资金方面给予支持。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系统演示、交流座谈的形式,围绕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功能演示、系统上线安排及支持举措、2016年度注册志愿者保险、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等培训课程,邀请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授课。

  

2016-08-02   转自: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