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提升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39

 

920日上午,新乡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提升座谈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民政局、团市委、文广新局等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文明办、新乡市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乡市文明办副主任常中宜主持。

会上,新乡市民政局、团市委、文广新局等部门分别就社区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志愿活动等工作发言。品牌服务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内容作了介绍,并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宣读《新乡市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丁同民在听取各方发言后强调,要着力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志愿服务做出特色,打出品牌;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普及率,要将志愿服务工作成效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考评指标。要通过评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形成示范效应,建设一批志愿服务工作示范点。要着力创新,增加原创公益文化品牌。建立健全志愿者服务激励机制,通过志愿者与公益事业的回馈实现双向发展。发扬协作共享精神,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气,将新乡打造成“志愿服务之城”。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勤政楼三楼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和新乡志愿服务学院,了解基地、学院组织机构建设情况,观看新乡市和我校志愿服务成果展。

(大学生记者 桑烨含 陈应典/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文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