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你我同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小时光”公益课堂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323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打造孩子们“美好时光”的号召,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3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赴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参加“小时光”公益课堂活动。我院志愿者一行7人与附属小学的孩子们共度美好时光。

我院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在附属小学一年级(1)班和二年级(1)班进行“小时光”公益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学习辅导、趣味游戏、知识拓展三个环节。学习辅导环节,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解答孩子们在学习上的问题,辅导他们的课余作业;趣味游戏环节,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欢声笑语,充盈校园;知识拓展环节,志愿者们结合所学专业向孩子们介绍了以《神奇的网络世界》为课程题目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让孩子们了解电脑,与孩子们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最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棒棒糖作为小礼物。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小时光”公益课堂活动,有利于解决我校教职工与孩子们放学时间不一致的问题,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增强了大学生投身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赵娜冯文文李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