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共青团文明路”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459

为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更加优美、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3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与后勤管理处共同组织开展的“共青团文明路”活动正式启动。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将东西校区24条主干道路划定为“共青团文明路”,组织各基层团委进行认领,每周二下午开展制度化、常态化的卫生清洁、文明宣传等工作。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并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天气固然炎热却阻挡不住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热情,他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活动结束后,我院认领的区域被志愿者们打扫得焕然一新,路过的同学都对他们称赞不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清理校园垃圾是自己应该做的事,过程中虽然很辛苦但却很开心。

此次活动为我院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了我院学生的文明校园意识,弘扬了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赵娜冯文文谭淑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