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行时】援孤社志愿服务队到新乡市福利院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360


55日,河南师范大学援孤社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前往新乡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到达新乡市福利院后,按照工作人员分配的任务,志愿者们各尽其能,认真开展服务活动。男生搬来梯子,仔细擦拭房顶电扇、灯具和窗户,女生拿着抹布擦拭房屋外墙瓷片,保养户外旋转木马,清扫室内外卫生。经过1个小时的劳动,福利院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劳动过后,志愿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活动室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做手工,陪孩子们看画报,给孩子们讲故事,展开多种交流互动活动,全程充满欢声笑语,给孩子们带去了陪伴、欢乐和关爱。

志愿者张莹说,自己一次小小的付出,换来孩子们一天的欢乐,切身体会到志愿服务的价值,也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奉献自己、服务别人的意义。下一步,一定会更加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良好有爱的社会尽一份力量。

(援孤社 梁晨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