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社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00



512日至13日,我校奉献社携手新乡市中心血站在西区万人餐厅西南角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我校奉献社和新乡市中心血站已合作十余年。每月上旬,我校奉献社在校内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志愿宣传,广泛发动师大学子积极奉献爱心。新乡市中心血站每月利用两天时间,派出一台流动献血车到我校采集血液。活动期间,志愿者配合新乡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献血志愿者,组织他们认真填写相关资料,维持现场秩序,服务献血人员。活动结束时帮助整理物资,归还借用物品,组织活动小结。

新乡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512日共有103名无偿献血者参与,513日共有97名无偿献血者参与,两日总计献血量达到74200ml ,补充了血库库存,为开展医疗救治奠定了基础。河师大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有热情、有爱心,河师大已成为新乡市中心血站稳定的供血来源,为实现血库的供需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献血志愿者黄长俊说:“献血不仅有利于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更能提高自己的社会价值,献完血后有满满的幸福感”。

无偿献血志在动员号召大学生投入到爱心奉献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反映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社会担当和高尚的精神风貌。

(文学院 申明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