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点缀希望,树木承载梦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229


3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在东校区组织植树活动。赵国祥等校领导加入到植树队伍,与志愿者们一起种下美化校园的百余棵香槐树,我院团委副书记赵娜和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的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青年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并组织了“我和2035有个约”以及为树起名活动。

活动前期,我院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之挖坑行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你挖、我铲、他刨,忙的不亦乐乎。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栽种准备好的树苗,大家认真学习,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随后,志愿者们将写有自己梦想的卡片系在树杈上。活动期间,赵国祥等校领导到现场,和志愿者们一起植树并为树取名,他们在我院学生事先制作好的卡纸上写下了“繁花似锦”、“节节高树”等富有美好寓意的名字。参与植树活动者在贺卡上集体签名并写下自己的美好希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的短暂,植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幕。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对校园绿化做出了贡献,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与青春活力,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建设意识,有利于我院学生领会生态环境“工匠精神”,是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良好实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赵娜冯文文李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