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雷锋精神 递爱之橄榄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雷锋 树新风 三月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44



三月春风吹大地,乍暖还寒学“锋”时。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以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三月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25,志愿者们分别在东、西区校门口保卫室,东西连接桥处开展活动,为保卫人员送去热水和帽子,带去最真切的问候。326日,志愿者们前往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小时光公益课堂活动。在辅导孩子们完成作业之后,志愿者组织他们进行观视频、谈感悟、画模范、唱歌曲等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视频动画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述雷锋故事,鼓励他们学习雷锋精神。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发表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悟并画出了自己心中的雷锋模样。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整个教室气氛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为建设我们美好新时代的精神家园而共同努力。

(外国语学院 陆 韵/文 裴淑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