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赴任欢送会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33

520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教育学院活动室举办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赴任欢送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文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和即将赴任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运香介绍了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基地的工作概况以及我校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派出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就国家政策、外事纪律、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强调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学校资助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赵红杰嘱托大家做好文化交流传播使者,守好安全底线。研究生院副院长万运京要求大家不忘初心,不忘汉教使命,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发叮嘱大家要重视文化差异和宗教问题,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李汝新发言,她表示绝不辜负学校与老师们的期望,履行好汉语教师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立志为国家和学校争光。最后,领导老师们为即将赴任的同学们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今年我校作为河南省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开展的又一项重要工作,对更好地了解到汉语国际推广的重要性和作为一名汉语教师志愿者肩负的光荣使命,进一步促进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 张 梅 王 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