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伞再投放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47



爱心再接力,雨伞伴出行,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生活,倡导师生共建文明校园。近日,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学生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东、西校区学生公寓举办了以“投放爱心伞,传递真温情”为主题的投放爱心伞活动。

活动开始前期,志愿者们对上一学期各学生公寓投放点的爱心伞进行了回收,并在西校区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室进行了分类、维修,与新购买的爱心伞一起进行了编号。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陆续将雨伞投放到了学校东、西校区的二十五幢公寓楼内。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秦烁烁说,爱心伞投放活动是学院和学生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一项文明倡导活动,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同学们自我锻炼成长的一个载体,同时爱心伞活动倡导大家文明用伞、诚信用伞、互助护伞,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我校的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投放爱心伞一百三十余把,基本实现了学生公寓的全覆盖,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公寓楼内投放点设立了爱心伞架和登记薄,供师生登记借用,并定期组织志愿者们对爱心伞进行维护管理,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好评。

(青年志愿者协会 胡瑞琼 刘淑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