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为爱作战,温暖相伴”志愿者交流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31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的担当精神与奉献意识,1023日,社会事业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02室举行“为爱作战,温暖相伴”志愿者培训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携部分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围绕“善行100”项目展开具体讲解,从活动背景、项目特点以及劝募技巧等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2018级社会工作班牛焕祺结合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向与会人员分享经验感受,帮助其了解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细节、流程及意义。针对劝募技巧,她谈到,要讲项目、答疑惑、多准备、敢出击,用热心和爱心打动群众,共同为弱势群体献出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定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社会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据悉,本次交流培训会由社会事业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举办,旨在充分依托学院专业资源,将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形式相融合。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其全面发展。

(社会事业学院 周茜茜 刘佳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