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守卫红绿灯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84


为培养市民的安全交通意识,倡导全民安全文明出行。111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宝龙广场十字路口进行了以“文明礼让,路路平安”为主题的“守卫红绿灯”活动。

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到达宝龙广场十字路口。活动伊始,交警同志仔细地为志愿者们介绍工作内容,并提醒志愿者们注意安全。然后志愿者们分为四小队,分别驻守在红绿灯的四个路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耐心提醒行人不能越过黄线,不能闯红灯,过马路不要看手机,要注意安全,此刻的志愿者就像是一名小小的交警,守护着宝龙广场十字路口交通的正常运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同彼此分享了对这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交警同志的辛苦,对交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也让市民更好的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为建设美丽新乡做出了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王露童 任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