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免费缝衣,传递温情”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319

为减轻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担,帮助大学生深入体验生活。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举办“免费缝衣,传递温情”活动。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准时在西区中一楼大门处集合,负责人带领志愿者走进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活动伊始,阿姨向志愿者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牢记于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一部分志愿者登记需要缝补衣物学生的详细信息,送往工作人员处进行修补;一部分志愿者帮忙熨烫衣物并将衣物分类收纳;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打扫卫生,为工作人员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工作人员表示,志愿者的帮助提高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为同学提供服务的效率,方便了同学们的生活。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基本生活能力,激发了大学生的感恩之心,增加了社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孙嘉怡 乔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