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你我同行——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助理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79


为关爱残障儿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30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在新乡市残联康复医院举办“爱心助残,你我同行”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联系残联康复医院的负责人,了解孩子们的基本状况,学习与其交流的特殊技巧、注意事项。在各个科室医生的协助下,志愿者分组帮助孩子做康复训练,耐心地向其讲解健康小常识。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画画、猜灯谜,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愉悦。2018级社会工作班牛焕祺颇有感慨,她表示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次游戏,都能换来这些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真希望更多人可以关注这些“折翼天使”,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活动最后,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与贺卡送给孩子们,并与其深情拥抱,表达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由社会事业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举办,旨在为残障儿童送去温暖,推动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有助于推动其投身社会实践,助力其全面综合发展。

(社会事业学院 田怡斐 责任编辑 杜涵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