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学生万通荣登中国好人榜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485

   


917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傅华出席网上发布仪式揭晓榜单,并为上榜“中国好人”代表颁发证书。我校2017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万通荣登“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据悉,此次共有492名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主要来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线。这些好人是从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的625名候选人中,经过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产生的,是群众身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先进典型培育工作,先后推出201611月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梁声翕、2018年度河南省最美教师王彩琴、2019年度“新乡好人”入围人选程豪炎、20202-7月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万通等重大典型。2018年,学校定期组织发布“师大好人榜”,先后推出助人为乐的好学生、教书育人的好老师、热情服务的好干部、才情满怀的好编辑和勤于实践的好帮手5个主题,选树64名先进典型。2019年,学校又组织最美劳动者评选,选树14名最美劳动者典型。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有效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力助推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万通先进事迹链接: 《90后大学生发起志愿服务活动  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义务上网课》

(党委宣传部 潘振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