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处级组织员、党校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2873

    一、在校党委党校和组织部领导下,负责全校组织发展和党校办公室工作。
    二、坚持“十六字”方针,制定实施组织发展工作目标,建立健全组织发展工作规章制度。
    三、组织检查、指导、督促各基层组织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四、抓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
    五、加强对新形势下组织发展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强化创新意识,制定具体措施,为党委组织发展工作中的正确决策提供科学参考和有效保证。
    六、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经常了解情况,指导换届选举,抓好评先、表彰等工作。
    七、协助党委抓好党内思想教育工作,及时分析党员思想动态,严格组织生活,做好党课教育。
    八、按照要求,做好干部考察工作。
    九、做好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善于运用科学发展观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识大体、顾大局,不断提高前瞻性、创造性、规范性开展工作的能力,资源获取和有效利用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效果。
    十一、善于抓班子、带队伍、谋和谐、促发展。
    十二、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的时效性;按照有关要求,主动接受学校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