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赴辉县开展驻村帮扶义务墙绘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153

 

 

 

 

111日,在我校驻村工作队和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下,美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驻村帮扶义务墙绘活动在辉县市上八里镇顺利举行。美术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完成墙绘作品共112幅,约500余平方米。

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经过精心策划和周密布置,以中国梦和优秀传统文化内容为主题,在石门店、鸭口、杨树庄、上八里、何庄、马头口、和寺庵、杨和寺、中八里、郎岸、白古谭、闫庄12个村内进行墙绘,墙绘图文并茂的倡导了文明新风、宣传了中国梦想、呐喊了时代之声。全体党员志愿者在计划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

本次活动是我校参与新乡市驻村帮扶工作的活动内容之一,校党委组织部根据驻村当地新农村建设的文化需求,积极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开展的特色活动,受到驻村所在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誉,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服务社会的美誉度。

 

                          (美术学院 张伯伦/ 符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