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231

 

 

 一声声问候表深情,一声声祝福送温暖。111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职工党委联合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党校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来俊军和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王淑婷,带领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一起到老党员家中慰问,表达了组织上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中,使他们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在梁声翕老师家中,来俊军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高度赞扬了她在资助贫困大学生和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所做的贡献,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并祝愿梁声翕老师身体健康,诸事顺意!

这次“送温暖”活动共看望了24位老党员,是离退休职工党委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亲切的握手、诚挚的问候带给了老人们温暖,体现了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 高玉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