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党委开展“学习 工作 贡献”三位一体党建品牌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346

 

128日下午,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启动实施“学习工作 贡献”三位一体党建活动。会上,院党委向广大师生员工发出《关于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以“四新”大讨论为契机,乘省部共建之东风,积极进取,躬身实干,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贡献。院党委还结合教职工实际需求,为大家购置了理论学习书籍,为每个教授、博士工作室,青年教师备课室,阅览室及其它公共办公场所配备了哑铃、健身盘等运动器材,激励大家认真读书,积极工作,加强运动,多做贡献。

“学习工作 贡献”三位一体党建活动是学校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省部共建背景下基层党委发挥“五力”作用的探索与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的服务力、凝聚力,进一步调动大家学习、工作积极性,不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将“四新”大讨论精神落到实处。接下来,院党委还将组织教职工前往愚公山干部学院学习考察、举行博士教授座谈会、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等系列活动。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  康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