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机关二总支党支部联系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音音不舍”欢送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228

 

526日晚730分,教务处机关二总支党支部联系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音音不舍”欢送毕业生晚会于音乐厅举行。教务处处长徐久成、党委研工部长杜晓田、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刚、教务处副处长王君健及教务处和音乐舞蹈学院的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本场晚会由教务处、机关二总支和音乐舞蹈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本科生承办。

晚会在一支充满热情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演绎了大学教室里的趣闻轶事,表达了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眷恋。舞蹈《西游漫记》则用街舞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向经典致敬,接下来各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校园民谣《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唱出了离别季的淡淡忧伤,饱含深情的舞蹈《活着》震撼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小品《家的谎言》则诉说了同学们对家的思念。尤其是2014级学生原创的三句半作品《夸夸我们院》更是体现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最后,晚会在一曲《越来越好》中落下帷幕,歌声在整个音乐厅内萦绕,饱含了对毕业生的祝愿。

晚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亲切交流,合影留念。本场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一次送别,也增强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更是加深了教务处机关二总支党支部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音乐舞蹈学院  樊晓腾  梁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