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305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委组织部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创办了“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做好“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的推广使用工作,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关注、及时登录,认真学习推送的内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注方式

1、“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免费关注方式。

方式 1:登录微信后,相继点击“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河南两学一做”或搜索(ID:hnlxyz),点击“河南两学一做”进入界面,点击“关注”即可。

方式 2:登录微信,点击“扫一扫”,扫描“河南两学一做”二维码(附后),点击“关注”即可。

2、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免费下载安装方式。

方式1:苹果手机(IOS 系统)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中搜索“河南日报”即可下载安装;安卓手机(Android 系统)在各大主流应用商店如应用宝、百度应用商店、三星应用商店等,搜索“河南日报”即可下载安装。目前,暂不支持 Windows Phone系统。

方式2:扫描“金水河”客户端二维码(附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二、工作要求。

1、认识重要意义。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党报客户端打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是把“互联网+”引入党员教育管理的有益探索,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手段,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主动适应网络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切实增强用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的积极性、主动性。

2、积极扩大覆盖。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大力推介“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掌握关注和使用方法,并对本单位所属党员关注和使用情况进行及时统计,填写《登记表》,于62日前,发送至邮箱:hsdlxyz@sina.com

3、做好投稿和信息反馈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稿,将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态信息、经验做法以及先进典型等,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每周二、周四发送至邮箱hsdlxyz@sina.com,我们将根据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择优推荐上报,并对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奖励。

 

 

附件1:“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定位和栏目.docx

附件2:“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关注登记表.xlsx

 

 

 

校“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