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展板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42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更好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党委组织部将统一为各单位制作宣传展板,现将需要提供信息通知如下:

1.文字材料。材料内容要涵盖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文字行文简练,概括性强,篇幅在400字左右。

2.图片材料。请提供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照片,照片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代表性,图像清晰(可放大至展板),并注明图片反映的内容,照片一般为JPG格式(不小于4M)

3.文字材料和图片材料请用U盘拷贝,分别放置单独文件夹,提交时总文件夹命名为“XX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4.各单位可以自己简单设计版面形式,也可以由组织部统一设计。

5.材料上报地点:党委组织部公室(勤政楼410房间)。

6.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6620日下午6点。

 

      党委组织部    

        201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