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建功十三五•迈向高水平”专题党课和建言献策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112

328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物理北楼举行“建功十三五•迈向高水平”专题党课和建言献策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民、院长彭玉峰、党总支副书记邓晓刚、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金辉、耿建泽、王长清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物理北楼C103会议室,彭玉峰院长给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建功十三五•迈向高水平”的党课。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强调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紧迫性。结合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在全国知名学科排名情况,他鼓励全体教师党员要树立学科自信,并带领广大师生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学院近期获批的各类重点项目和研究中心建设之中,强科技,促联合,不断提高学院科学研究工作水平,在“十三五”战场上建功立业。

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纷纷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彭玉峰院长所授党课内容,围绕顶层设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学风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为学院“十三五”发展提出了诸多合理建议。

“建功十三五•迈向高水平”专题党课和建言献策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全院师生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提振了士气,为大力推动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吴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