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师大分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2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相关通知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具体要求,61日上午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我校举行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师大分班开班仪式,校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万运京、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示范班班主任董长雨及100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常晓丽主持。

开班仪式上,董长雨首先向所有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网络党校的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万运京对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所有学员一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培训的意义,从而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二要准确把握参加培训的具体要求,联系实际、学习和生活,并结合班级管理的实际,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要切实增强专业素养,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仪式的最后,常晓丽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座所有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我政治素质的提升。

本次培训班是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教育部党组实施意见要求举办,我校示范班相关准备工作自510日以后开始启动。本次培训班的举行,对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要的意义。